瑞典知名室內設計師Jana愛牌《Five Oceans》! 天然居家清潔新款「衣物清新噴霧」公開分享,愛不釋手的 北歐單品~一秒擁抱北歐自然芬芳

瑞典知名室內設計師Jana愛牌《Five Oceans》! 天然居家清潔新款「衣物清新噴霧」公開分享,愛不釋手的 北歐單品~一秒擁抱北歐自然芬芳

#居家質感清新噴霧 #獨家專利燕麥蓬鬆柔軟 #北歐香提升室內空氣品質

平日外出一天回到家中,身上衣物容易沾染到空氣中隱藏的異味,像是剛吃完聚餐時的燒烤火鍋味、雨季時的濕霉味、路人抽菸時的煙臭味、運動一整天的汗臭味,一整天下來疊加的各式氣味,使衣物變得複雜難聞。

 

來自瑞典天然居家清潔《Five Oceans》結合現代與自然的清新氣息,推出「衣物清新噴霧」共3款系列香氣:雨後檀香、玫瑰牛奶、草本花園。添加獨家專利成分「Oatium XRTM」天然燕麥成分,輕輕一噴,除了給衣物持久抑味,更為織品提供蓬鬆柔軟感,可噴灑於空間、家具,解決居家清潔困擾!想熟悉更多北歐風格的裝潢與氣息,可以從認識瑞典知名設計師Jana開始!Jana家中的獨特設計,都由她一手創辦,因此成為許多瑞典人改變家飾的參考方向。


瑞典極具影響力:人氣室內設計師「Jana Heinrici」

獨到的質感品味!成為瑞典人心中第一家居參考對象「風格」在空間中是十分重要的存在,不多不少剛剛好,正是瑞典北歐風格百看不厭的原因,說到瑞典的室內設計師,首位一定會想到知名的「Jana Heinrici」同時擔任專案經理與斜槓企業演說家,對家居理念有著獨到的見解的Jana,非常受瑞典人歡迎,是當地人參考家居設計對象的首選,對Jana來說,家是放鬆的庇護所,更是獲取靈感之地。

 

來自瑞典的香氛魔法!擁有天然清潔配方可生物分解

俐落地保護家俱不受傷害,提升舒適感~

《Five Oceans》推出的衣物清新噴霧系列,被Jana認為可改變居家氣氛的香味魔法,北歐風的特色為「木質」、「淺色調」、「乾淨溫暖」、「自然機能」,衣物清新噴霧擁有的天然清潔配方,與可生物分解成分,可完整保護瑞典人的木質室內傢俱,難怪讓Jana對此質感單品愛不釋手,輕噴一下可用於任何空間織品與家俱,清理上乾淨簡潔,俐落地保留細膩的樸實感,同時營造的空間舒適感不僅展現在家具上,也成為瑞典人一用就愛上的家居清潔選擇!


「清新衣物噴霧」北歐質感室內家居清理法寶!從織品到空間、家居噴一輪Jana在採訪時透漏過室內清潔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不常清洗的床單與窗簾,容易積灰塵的大面積空間,北歐國家夜長晝短,淺色布款式沙發與棉麻質料窗簾,留白的俐落感,為了露出更多陽光,延伸出柔和居家美感,正因為如此為了方便清潔,一次性給織品優秀防護,使用衣物清新噴霧系列,讓難以清洗的沙發、窗簾地毯等,全部皆能輕鬆抑制異味,保持清新香氣!

 

瑞典獨家萃取「有機燕麥」可自然分解淨化空氣並保護環境!

天然專利成分「Oatium XRTM」給織品柔軟蓬鬆感Five Oceans「衣物清新噴霧系列」富含瑞典當地種植的「有機燕麥」萃取製成,其中獨家專利成分「Oatium XR™」,能深入衣物纖維,增強纖維結構,延長衣服使用壽命避免受損變形,無化學殘留可自然分解,對環境友善,一噴立即消除織品上的異味,留下令人舒服的高雅北歐香氣。噴霧在織品上形成保護層,防止污漬與染色,並且可以柔順織品纖維,讓衣物擁有更加柔軟的觸感!

 

備受戶外踏青族喜愛~清澈柔軟氣息「雨後檀香衣物清新噴霧 」

輕輕噴灑,一秒轉換清新空氣留存溫暖檀香味

▲「Five Oceans 雨後檀香衣物清新噴霧」500ml/NT$890

質感生活儀式中,回到家總渴望聞到「自然氣息」,享受芳香氛圍感,可以從簡單的衣物香氛開始, 這款「雨後檀香衣物清新噴霧」有著雨後瀰漫的清新香氣,微風輕佛散發出溫暖檀木與廣藿香氣,淡淡的果香相容交疊,使衣物、沙發織品感受著清澈柔軟氣息,如同大地沐浴後的溫暖,隨時噴維持乾淨與清新的生活。

  • 前調:輕快/微風、田園、綠葉
  • 中調:花香、果香
  • 後調:虎麝香、檀木、廣藿香、乳香

 

戀上花園野餐系女孩~琥珀草本香氣「草本花園衣物清新噴霧」

一起漫步在優雅花園,典雅愜意令人放鬆 

▲「Five Oceans 草本花園衣物清新噴霧」500ml/NT$890

午後噴灑「草本花園衣物清新噴霧」,如同踏入新鮮草本花園般,空氣裡瀰漫翠綠芳香,清新草木味令人振奮,花籃中裝載的玫瑰茶香,典雅愜意,午茶時間的尾韻,麝香穿戴著琥珀色高雅氣息,一噴濃郁且沉穩令人感到平靜。

  • 前調:草本、海洋調
  • 中調:玫瑰茶香
  • 後調:琥珀麝香

 

甜美系女孩必備~香草奶香甜點氣息「玫瑰牛奶衣物清新噴霧」

留存溫暖甜蜜玫瑰香氣,參與著夢幻下午茶的饗宴

▲「Five Oceans 玫瑰牛奶衣物清新噴霧」500ml/NT$890

溫暖甜蜜「玫瑰牛奶衣物清新噴霧」,香氣如點綴一朵精緻玫瑰於香濃牛奶當中,綿密乳香與花瓣甜蜜香交融,添加一匙杏仁與香草增加層次感,甜點般愉悅香氣,使空氣中包圍著奶油般氣息,給抱枕與沙發美妙的味道

  • 前調:杏仁、玫瑰、香草
  • 中調:玫瑰、牛奶、小蒼蘭
  • 後調:麝香、香草、奶香

 

|關於品牌|《Five Oceans》瑞典居家洗衣美學

Five Oceans是一種“全新綠色技術”為了維護水域生態系統與生物圈,致力於創造出最小影響程度的高效能天然清潔配方。創辦人Torsten Hedbom與其研發團隊,經過數千小時的努力,終於創造出“全新綠色科技”的洗滌與清潔的產品:全系列產品皆使用瑞典當地種植作物與可生物分解成分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