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紐西蘭彎弧美學香氛全新上市!「Jo Malone藝術總監創立」給予一場極致優雅的嗅覺饗宴

《arc》紐西蘭彎弧美學香氛全新上市!「Jo Malone藝術總監創立」給予一場極致優雅的嗅覺饗宴

《Wenzday溫暖過日子》天然選品店獨家代理,全新推出來自《arc紐西蘭彎弧美學香氛》品牌,品牌理念將工藝製作與永恆雕塑,融入現代美學、精緻與設計中,品牌尋求與自然的聯繫,透過陸地、海洋與天空中的曲線元素融入產品,展現質感簡約之美,共推出5款香氣:「AGNI熾燄暖陽、ATTICUS煙燻紳士、BEE仲夏蜜語、BAYA漿果秘境、FLORENCE野橘假期」,選用天然手工植物蠟製成,堅持採用可持續性包裝,永續發展!創辦人Shell Snow更曾擔任Mulberry England和Jo Malone等知名品牌的藝術總監。

 

點亮一場優雅放鬆氛圍~5款香調提升居家質感魅力

放下日常的雜亂,調整呼吸選擇喜愛的香氣,點燃改變空間季節的調性,《arc》彎弧美學香氛蠟燭系列,共推出5款不同香調,分別有:甜蜜誘人美食調「AGNI熾燄暖陽」散發出溫暖感性的質地,為心靈帶來平衡;沉穩檀香木質調「ATTICUS煙燻紳士」散發煙燻皮革獨特氣息;溫暖花果柑苔調「BAYA漿果秘境」包覆清新檸檬香氣;甜美玫瑰花香調「BEE仲夏蜜語」擁抱著夏天的柑橘清香;義大利甜橙果香調「FLORENCE野橘假期」內含伊蘭伊蘭寧靜香舒緩放鬆。適合擺放居家空間每個角落,絕對是香氛控們的絕美收藏!

1676271024950


100%天然成分&植物萃取,皆可安心使用

仰賴專業師傅「吹製玻璃」技術!打造獨一無二的流紋與厚度

每一款黑白蠟燭,成分採用100%天然植物蠟、椰子蠟、大豆蠟,黑色蠟燭更採用RSPO認證的可持續環保棕梠蠟製成,香味採用天然植物精油與不含塑化劑的高等級植物萃取香氣,皆可安心使用。獨特外觀結合吹製彩色玻璃技術,仰賴專業師傅對火侯、手感的長年經驗累積,擁有極高藝術價值,不同的流紋獨顯出細小的不凡,代表著呼吸的痕跡,獨一無二的美感除了可重複使用,使用完還可以去除殘留蠟,並使用熱水清洗,使容器持續延長壽命!一顆香氛蠟燭約240g,可燃燒約40小時,外包裝採再生紙製作,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arc_封面03

arc紐西蘭彎弧美學香氛《蠟燭系列》

AGNI熾燄暖陽美食調

240g/NT$1,780

意指火神阿耆尼,象徵火焰永恆不朽的奇蹟。將心靈與火苗的元素添入香氣中,帶有木質零陵香豆、杏仁與神秘的秘魯聖木的誘人香氣,以及醇厚香氣菸草花,散發溫暖而感性,淨化負能量、為心靈帶來寧靜。 

■前調:檸檬

■中調:小荳蔻、肉桂

■後調:秘魯聖木、雪松

 


ATTICUS 煙燻紳士木質調 

240g/NT$1,780

以美國經典小說《梅岡城故事》主角Atticus命名。香氣拌入檀香、煙燻與皮革的獨特氣息,如同角色外型般乾淨俐落、將頭髮梳得整整齊齊,卻帶有叛逆傾向的紳士形象。

■前調:檀香、煙燻

■中調:樺木

■後調:皮革 


BAYA漿果秘境|柑苔調 

240g/NT$1,780

BAYA西班牙語意為:漿果。如同漫步在浪漫地中海夜晚,想像無花果樹的美景,融合代表西班牙的經典果實:無花果、 黑莓、 布枯葉,點綴地中海檸檬與羅勒,享受一場充滿活力的氣息。

■前調:苦橙葉、檸檬、山蒼子

■中調:布枯葉、羅勒

■後調:廣藿香


BEE仲夏蜜語|花香調 

240g/NT$1,780

BEE意指「歡樂使者」如同蜜蜂甜美而歡快。以玫瑰橙花為核心主調,帶來浪漫甜美的清新氛圍,接著迎來晚香玉的高雅幽香。夏日、鮮花與陽光,為夏日譜寫而出的夢幻篇章!

■前調:檸檬、玫瑰、橙花

■中調:柑橘、晚香玉


FLORENCE野橘假期|果香調

240g /NT$1,780

灑下金色陽光的完美假期,FLORENCE以義大利「佛羅倫斯」命名,充滿文藝復興的顛峰之城。以義大利甜橙為主調,搭配伊蘭伊蘭、木質乳香的寧靜香氣,為心情帶來舒心、和平與放鬆。

■前調:甜橙、柑橘

■中調:伊蘭伊蘭

■後調:乳香


在繁忙的生活裡,需要一顆質感香氛蠟燭,點亮空間裡優雅放鬆氛圍,給香氛女孩們不論在吃飯、工作、睡眠時都能享受到舒服療癒香氣,使內心放慢步調,卸下疲憊與煩憂,溫暖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