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真實版英式童話小鎮?揭開歐洲五星酒店御用Lola's Apothecary,為何連艾瑪華森私下都在用:人氣部落客倫敦人妻Ting

【專訪】真實版英式童話小鎮?揭開歐洲五星酒店御用Lola's Apothecary,為何連艾瑪華森私下都在用:人氣部落客倫敦人妻Ting

如果你是深度保養迷,一定不難發現一款來自英國頂級保養《Lola's Apothecary》品牌,優雅玻璃罐搭配軟木塞的復古外觀,盛裝金光閃閃的優油、飄著絕美花瓣與植物,《Lola's Apothecary》每項產品的配方都經過精心設計,蘊含天然植物精油的魔力與大自然的喜悅,每每打造出的獨特產品,都代表品牌想述說的故事與細節,更是許多全球高級SPA中心指定香氛保養品,也受到許多好萊塢影星推薦。

獨特的品牌總是藏著細節之美,為了深度訪問~《Wenzday溫暖過日子》邀請旅居英國人氣部落客,同時也是Lola's Apothecary香氛保養品的愛用者「倫敦人妻Ting」,與創辦人Dominic深入探訪這個如詩如畫的品牌故事,揭開它獨特而優美的面紗。

 

由內而外放鬆的寶物級奢華芳療聖品!

全都指定它!歐洲「五星酒店御用」品牌《Lola's Apothecary》

訪談前幾日,正好是倫敦人妻Ting度過40歲生日的日子,創辦人Dominic邀請她前往倫敦知名五星級設計旅館《Mondrian Shoreditch》SPA中心,體驗Lola's Apothecary獨家合作的「蠟燭精油按摩療程」使用獨特技術點燃後融化的香氛蠟燭油,搭配芳療按摩師有力的雙手跟高超技巧,緩解身體疲憊處,同時被奢華純天然香氛包圍,Ting分享感受:「非常享受與放鬆!瞬間有如置身於英國美麗的Devon鄉間,遠離繁忙的倫敦都市生活,期盼還有機會再來體驗一次!」從頭到腳都能療癒恢復你的身、心、靈,幫助每一個人由內而外重新啟動,找回最佳狀態。

8789

▲倫敦人妻Ting親自體驗Lola's Apothecary與Mondrian Shoreditch酒店SPA館的獨家合作:蠟燭精油按摩療程。(倫敦人妻Ting圖片授權)

348

▲Mondrian Shoreditch酒店與Lola's Apothecary獨家販售的包裝禮盒(倫敦人妻Ting圖片授權)


創業初期備受知名演員「艾瑪·華森」愛戴!

「某日一早,官網爆單當機了!」:英國人家裡不能沒有一罐

Dominic在訪談中提到,凡只要對《Lola's Apothecary》小有了解,就會知道一個廣為人知的小故事,就是英國知名演員艾瑪·華森 (Emma Watson)曾在採訪中分享自己長年愛用的保養品,其中之一便是《Lola's Apothcary》的經典商品「金萃美膚油」與「玫瑰女王牛奶浴」。

Ting提到採訪時Dominic更回憶起當時的趣事,記得某一天早上突然接到顧客的電話:「你們官網當機無法下單,請問我可以電話訂購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艾瑪·華森 (Emma Watson)曾在一篇美國的採訪中自己主動推薦《Lola's Apothcary》的產品,文章曝光後官網立刻湧入大量訂單。記得當時才剛起步的Dominic,還花很多時間才讓官網正常運作,更表示雖然至今還沒機會見到Emma Watson本人,但他深表感謝。

76413

▲英國知名演員艾瑪·華森 (Emma Watson)曾在美國訪談中推薦私下愛用保養品(左圖),大推「金萃美膚油」與「玫瑰女王牛奶浴」兩款產品,導致品牌官網爆單當機。


一生必去一次~英國Devon如詩如畫的童話小鎮

走入進Lola's Apothecary的奢華魅力!找出絕美工藝品的故事開端

Ting採訪中Dominic提到自己出生自英國知名美麗的Devon德文郡,從小住在如詩如畫有農場的Colleton Estate大莊園。回憶起他的兒時生活,都是大自然伴隨著他成長,下課後就能爬樹、餵小羊、在河裡游泳,採自家後院的蔬菜水果來吃。還沒創辦品牌前,更在南非的野生動物園工作,那段與大自然共處的時光讓他深信愛護地球的重要。Dominic開始思考自己創業的三個中心思想與願景是什麼:Wellness / 健康、Hospitality / 熱情款待、Nature / 自然。都是他在原生家庭及成長過程中,最影響他的三件事情。然而最後決定投入打造芳療產業的關鍵,是Dominic的母親長期熱衷於在世界旅行時,同時享受SPA療程,在耳濡目染下也深深熱愛SPA帶來的魅力。

IMG_5665 (2)-01

37

▲如詩如畫的英國知名美麗的Devon德文郡,這個郡擁有豐富自然美景,不同於倫敦都市的節奏,而是帶有繁華的浪漫童話氣質。


倫敦人妻Ting「請問Lola's Apothecary裡的Lola 是誰呢?」

品牌創辦人Dominic:「Lola's Apothecary 裡的 “Lola” 並不是人名,而是我母親在自家玫瑰園中最愛的品種叫:Rose Lola!」能決定投入打造芳療產業的關鍵,更是因為Dominic母親長期熱衷於在世界旅行時,同時享受SPA 療程,在耳濡目染下也深深熱愛SPA帶來的魅力。

倫敦人妻Ting分享:「聽到這裡我深深動容!身為也有一個兒子的媽媽,試想著這個品牌的開端故事也太感人了。能感受到Dominic來自非常良好的家庭有充滿愛的原生家庭,在他成長的環境裡不只有大自然圍繞,還有家人之間濃厚的情感作為創業基礎」

145

▲創辦人Dominic家中有一大片母親最愛的玫瑰園,種植各種玫瑰,激發Dominic的靈感而生產了2個至今都還是最熱愛的商品:「心動羅曼史金萃美膚油(左下圖)」與「玫瑰女王牛奶浴(右下圖)」(倫敦人妻Ting圖片授權)

44753

▲創辦人Dominic堅持手工在地生產,達到優秀的品質把關,以及友善地球與關懷的目標。


專屬「蝴蝶標誌」的品牌驕傲!精緻包裝與環保永續同時兼具

Ting分享:「Lola's Apothecary不只是高級精油的保養品,精緻又環保的包裝設計更是讓我推崇!」確實~Lola's Apothecary的外包裝一直是讓人愛不釋手的重點之一,常常使用完產品也不願意將外包裝丟掉,試著做完裝飾擺放成為家裡的一員。精緻使用重磅數紙盒材質,裡裡外外將細節都照顧到,容器更採用高成本玻璃材質,為了能保護純天然精油的穩定性。以大自然為動力,健康生活為使命。善待自然是他們品牌的最大核心!

精緻的外觀與環保更要同時兼具,是Lola's Apothecary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精神!更堅持只選有符合「人道精神」+「永續自然發展」的農作。Ting更表示,在採訪中:「Dominic還很驕傲的告訴我,所有Lola's Apothecary在採購原料時,期許可以成為英國永續發展企業的先驅,每一個決定與產品步驟,都以尊重環境為優先考量。」

看到包裝上的「蝴蝶印記」嗎? 創辦人Dominic非常開心的表示,這個徽章是英國一群專家積極的推廣奢侈品的永續生態「Positive Luxury」審核。鼓勵企業在發展的同時,也要團結起來扭轉地球資源產生的負面影響。Lola's Apothecary努力在不損害後代需求的情況下滿足當前需求的發展,很榮幸被授予符合「Positive Luxury」規定的「蝴蝶標誌」表彰Lola's Apothecary對永續發展的承諾、道德商業的實踐以及對保護地球未來的承諾。

533

▲紙盒的側邊印有「燙金」療癒的詩句:To welcome lingering moments of luxury The soul should always stand ajar(右圖)、品牌被授予符合Positive Luxury規定的「蝴蝶標誌」,表彰品牌對永續發展的承諾、道德商業與實踐(左圖)(倫敦人妻Ting圖片授權)


Dominic也興奮地與Ting分享自己的終極夢想,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開放他在英國Devon小鎮的家,讓世界各地的人都有機會來到Devon,體驗他從小長大如詩如畫的Colleton Estate莊園。

Ting表示:「這一整個下午的訪談,讓我再次深深地感受到Lola's Apothecary的品牌精神,充滿溫暖及關懷自然的品牌,如果背後沒有一個同樣溫柔有愛的家庭支持Dominic,真的很難在充斥著大企業集團及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裡,繼續堅持手工在地生產、友善地球及關懷人的目標。」

02124

▲倫敦人妻Ting與創辦人Dominic、Rosa (左圖)、Dominic於英國Devon德文郡的家(右圖) (倫敦人妻Ting圖片授權)


期望在未來使用Lola's Apothecary的保養品時,除了絕美的外觀與香氛療癒滋潤外,也能想起這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族故事與品牌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