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oosa Basics」極致柔潤唇膏上市!把握關鍵「3大護唇滋潤技巧」去除唇部NG狀態~ 挑選天然柔潤質地,養出細緻水嫩唇!

澳洲「Noosa Basics」極致柔潤唇膏上市!把握關鍵「3大護唇滋潤技巧」去除唇部NG狀態~ 挑選天然柔潤質地,養出細緻水嫩唇!

在溼氣重的環境裡,遇到氣溫驟降時,明明有塗抹護唇膏,嘴唇還是會出現乾裂、死皮等問題,讓人難以接受。其實唇部是臉部最乾燥的位置,因為沒有分泌油脂,會比其他肌膚敏感脆弱,流失水分來得更快,需要更加細心呵護!把握關鍵「3大護唇滋潤技巧」了解正確的塗抹方式、合適時間、挑選護唇膏撇步,改善唇部NG狀態~恢復少女水嫩唇!

護唇滋潤技巧1訣竅性順著唇紋輕抹

護唇膏是唇部保養的必需品,皮膚科醫師採訪時曾說,其原理來自於它能夠在雙唇的表層形成「脂肪膜」防止水分被蒸發,雖然有時效性,但能暫留水分!因此塗抹護唇膏時可以順著唇紋「由上到下、縱向的輕抹」更能均勻修復,每日塗抹次數,可依照個人唇部的乾裂狀態塗抹,加強潤澤防護。

護唇滋潤技巧2最佳時機點有感塗抹

平常使用護唇膏都在快要乾燥,出現死皮時刻嗎?提早選對修復時間可事半功倍,增加肌膚保濕與滋潤度!分享三個最佳護唇時刻:「早晨睡醒時」、「剛洗完澡」、「化妝擦口紅前」輕抹護唇膏,能及時補充流失的水分,減少妝後的唇部暗沉,可稍微按摩吸收、深層修復保養!

護唇滋潤技巧3 挑選成分天然護唇膏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護唇膏,有軟管型、棒狀形、罐裝條列型等多種,建議可以選擇「天然溫和配方」以植物油、荷荷巴油等成分為主的護脣膏,可改善敏感的雙唇,提升肌膚潤澤與防護,遇到有傷口時,記得避免使用有涼感屬性的潤唇膏,以防造成疼痛!

▼《Wenzday 溫暖過日子》天然選品店,全新推出來自澳洲純素植系天然保養:《Noosa Basics》的「極致柔潤護唇膏」系列,共推出9款護唇膏:木瓜、香草、芭樂、西瓜、薄荷、椰子、洋甘菊、櫻桃、覆盆莓,如綿密奶油般質地,散發出香甜淡雅氣息,天然保濕無香料配方,以溫和可可脂、椰子油、荷荷芭油為基底,極佳潤膚配方,保濕鎖住水分,塗抹時滋養不黏膩!可形成保護膜改善乾裂、有效撫紋減少水分流失,守護你的柔嫩雙唇。

 

Noosa Basics極致柔潤護唇膏 一入/NT$390

嘴唇NG不能做的事情:

想改善唇部敏感、脫皮等問題,要注意哪些呢:

 

➊抿嘴唇,會使嘴唇越來越乾,要盡量避免

❷少用口水沾染唇部,使潤唇膏塗抹較有效

❸抽菸易使唇部變黑,盡量避免抽菸 

❹補充維生素B,可以減少嘴唇脫皮現象



澳洲純素植系天然保養《Noosa Basics》極致柔潤護唇膏

【9種口味可挑選】

澳洲製造|無動物實驗|天然成分|可生物分解包裝

✦使用方式:由底部向上輕推,潤唇膏即可露出。薄薄塗抹一層於裸唇上,立即幫助唇部獲得柔軟潤澤保濕、減少乾燥狀況,可隨時補擦。

 

✓可可脂油:極佳潤膚配方,保濕鎖住水分

✓椰子油:滋養成分深入唇瓣,無厚重黏膩感

✓荷荷巴油:改善乾燥乾裂

✓天然葵花籽蠟:形成保護膜,減少水分流失


口味指南-03

Noosa Basics《極致柔潤護唇膏》三款組合

「極致柔潤護唇膏」系列,同時推出三款組合包裝,活潑可愛的造型,送人與收藏都很適用!

Noosa Basics 極致柔潤護唇膏三件組 一盒NT$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