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朵才換取1滴!「茉莉精油」給肌膚最奢華的嫩白呵護

500朵才換取1滴!「茉莉精油」給肌膚最奢華的嫩白呵護

說到茉莉花,除了它的主題曲外還對它了解多少呢?聽似熟悉的茉莉花其實是非常珍貴的花朵,嬌嫩的花朵在採收上取得不易,製作上更要耗費非常大的材料。菲律賓更將它作為國花,同時也是印尼三種國花之首,象徵著純潔與神聖!至於為什麼茉莉精油能廣受女性的喜愛呢,一起來看看吧!

連歐美名媛都收藏

絕佳亮白功效!傳說中的宮廷秘方

要說茉莉精油除了迷人的香氣外,還有著絕佳且優秀的嫩白功效,是不少女性珍愛成分,傳說慈禧太后甚至會使用茉莉花瓣作為沐浴時的宮廷永保青春秘方,就是因為茉莉對肌膚的彈性、細紋和乾燥可達到非常好的改善效果,經常用於亮白緊緻、改善暗沉與細紋,是不少歐美貴婦及名媛會收藏的精油品項!

珍稀成分,摘踩困難度極高!

500朵才能換取1滴

茉莉精油聽似普通,然而卻是意想不到的珍貴材料,它擁有非常細緻的香氣,那氣息是人工香料模仿不來的純粹!除此之外茉莉精油更廣泛運用在肌膚護理和心靈層面,擁有「精油之王」之稱。茉莉精油的珍貴來自於它的採收不易,需要八百萬朵的茉莉花才能萃取出一公斤的茉莉精油,相當於一滴茉莉精油等於500朵茉莉花的萃取!

▼然而茉莉的花朵比想像中更為細嫩與嬌弱,在採收上變得困難度極高!除了要在黃昏時將綻放的花朵摘下,摘採者更要穿上黑衣服始採收時能避免折射,因而獲得品質最好的精油。

pexels-rodnae-productions-7782162.jpg

來自英國手工頂級美膚油

100%茉莉精油+金箔,打造亮白膚質!

聽完茉莉精油的珍貴後,是不是重新看待這個我們熟悉的花朵了?來自英國頂級手工保養品牌《Lola's Apothecary》所推出的「茉莉天堂金萃美膚油」,就是一款以茉莉為主調的香氣保養油,融合柑橘、茉莉、玫瑰等迷人的療癒成分,瓶罐中更飄著片片頂級金箔,與茉莉的融合與調配下,為肌膚打造前所未有的亮白功效!

▼金萃美膚油擁有高顏值工匠藝術品般的絕美包裝,美妙的金黃色液體中,主打匯集豐富植物精華,為全身上下的肌膚獲得彈嫩,釋放肌膚與心靈的芳療聖品!

Monsoon Paradise Illuminating Body & Massage Oil Tropic.jpeg

如果你想嘗試精油保養,不妨試試看茉莉吧!讓肌膚沐浴在最溫暖且珍貴的呵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