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豐富天然活性~喚醒肌膚活力

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豐富天然活性~喚醒肌膚活力

來自美國極簡人氣保養品牌《berlin skin》,有機成分與天然精油的極簡成分,品牌主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廣受消費者喜愛。《berlin skin》人氣商品「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一款與眾不同的醒膚水,擁有豐富的天然活性成分,喚醒沉睡肌膚。添加獨特msm、膠體銀,為肌膚達到穩定安撫、超強防護力以及優秀的收斂效果。更添加珍貴的玫瑰、胡蘿蔔籽與覆盆子籽成分,豐富維他命A、E,為肌膚達到嫩白和修復效果,獲得肌膚完美平衡,堪稱問題肌良藥!「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香氣中帶有淡淡有機薰衣草與優雅玫瑰的融合,讓保養變成一場療癒旅程。

豐富天然活性成分
神奇舒緩、強化肌膚防護力

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擁有兩項不同於市面產品的特色成分,獨特「msm」成分,為一種膠原蛋白所必需天然成分,具絕佳的改善乾燥紋路,擁有神奇的舒緩功效,極佳的功效為保養品界的新成份寵兒!更添加了超強防護大隊「膠體銀」,通過蒸餾水中的銀條施加電流製成,能舒緩肌膚狀況外,提升防護,清除多餘的油脂並細緻毛孔,喚醒肌膚活力。
 未命名-1-已修復-已修復.jpg


添加珍貴玫瑰、胡蘿蔔籽
改善乾燥與彈性、平衡肌膚高手

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除了優異的防護與舒緩功效外,更添加珍貴「玫瑰」成分,平衡肌膚高手,可改善皮膚乾燥、恢復彈性,具有良好的平衡肌膚功效!更為醒膚水在使用中增添淡雅花香氣。除此之外,另添加女性最愛「胡蘿蔔籽」成分,含豐富的維他命A、C,有效改善暗沉、嫩白膚色、撫平細紋,堪稱肌膚救星,是許多頂級SPA愛用的奢華成分。

Berlin_Skin_Geranium_Rose_Toner.jpg 
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100ml/NT$1990



清爽細緻噴霧
玫瑰&薰衣草的療癒旅程

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不同於一般水狀保養所強調的濕敷方式,醒膚水使用簡單,清潔臉部後任何時間皆可使用,噴霧式瓶身可直接對著臉部噴灑於全臉與頸部,清爽的細緻質地,為乾燥與缺水肌膚補充水分,別忘了享受玫瑰與薰衣草所帶來的療癒芳香!


關於berlin skin
美國人氣保養品牌,秉持Less is more的品牌精神。創辦人接觸精油芳療,並學習正確照顧肌膚,相信好的保養取之於天然,展現健康的透亮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