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y Organics的有機創業之路

Soley Organics的有機創業之路

2007年成立Soley Organics時,我正處於創意靈感激發的階段,我毫不猶豫地想到使用冰島生長的草本製成純淨的有機產品,對於跟著當時的潮流使用進口化學合成物做產品一點都不吸引我。雖然當時市場上已有一些天然產品,但它們對我來說都不夠精緻、有活力,而且有部分產品還帶著令人難以接受的氣味。這也說明我們品牌的特性不會是個問題,冰島的市場缺口很大,而我看見了機會去創造一個時髦又有效的有機品牌,並且還伴隨著迷人香氣。

事實證明,使用冰島草本滋養肌膚是可行的,他們純淨又有效地發揮作用,使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2.JPG


身為北歐幸福國度的天然品牌,產品必須持續提升進化。我們非常熱愛品牌中Birta活齡系列,含有高濃度抗老成分,能迅速被肌膚有機吸收,深層修護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散發潤澤與澎潤。你必須知道沒有什麼保養能夠一蹴可幾,擁有健康的生活作息,攝取適當的水分及足夠的睡眠,搭配天然的乳液與精華油,漸漸你會發現Birta活齡系列為肌膚帶來的改變。

冰島樺樹皮含有多重修護成分,能增加肌膚彈性與活力;樺樹葉則是以舒緩、緊緻毛孔著稱,對多種問題肌膚也很有幫助,天然樺樹帶著美妙的草本氣味,對心靈而言具有激勵功效。另一個草本成分是擁有強大亮白因子的熊果,使用草本的力量明亮膚色淡化色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