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洗衣新哲學|衣物蓬鬆又柔軟的關鍵來自於「天然燕麥」,無須額外添加柔軟劑,舒適且自然。

天然洗衣新哲學|衣物蓬鬆又柔軟的關鍵來自於「天然燕麥」,無須額外添加柔軟劑,舒適且自然。

全方位發展的超級燕麥

燕麥—美國《時代雜誌》選為十大「超級食物」之一的穀類,營養價值超級高,而當中最重點的營養成分「β-聚葡萄醣」,除了能有效調整體質,對肌膚有高效保濕功能,維持肌膚正常pH值、幫助抵禦外界刺激,舒緩肌膚乾癢不適。來自瑞典天然洗衣美學《five OCEANS,利用當地種植的「有機燕麥」萃取出β-聚葡萄醣,研發出專利成分Oatium XRTM,成為首位添加天然燕麥成分呵護衣物的洗衣品牌,打造出全新天然洗衣哲學。

 


不須添加柔軟精,燕麥把衣物變柔軟而且好蓬鬆~

平常吃的燕麥到底要怎麼讓衣服柔軟又蓬鬆呢?關鍵在於專利成分Oatium XRTM中由燕麥萃取出的「β—聚葡萄醣」。那這個聽起來超陌生的「β—聚葡萄醣」到底是什麼?簡單來說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在加熱後會出現黏稠的膠狀物質,能吸附大量水分使其體積變大,就是我們吃燕麥會有飽足感的原因,同時它也能維持肌膚彈潤舒適。瑞典天然洗衣美學《five OCEANS》專利成分Oatium XRTM將其吸附水分特點作為天然衣物調理劑,它可以調節纖維結構獲得更柔軟的質地和手感。讓長時間接觸肌膚的衣物,不須額外添加柔軟精,也能感受衣物比以往更鬆軟舒適!寶寶、香味、肌膚容易敏感者也能安心使用。


天然清潔成分守護海洋,一切都好自然!

我們常常聽見大家討論如何減少塑膠使用來防止海洋環境污染,但你知道嗎?原來日常洗衣也會造成海洋汙染。我們每洗一次衣服大約脫落70萬根極小的超細纖維,而這些無法分解的超細纖維正流入海洋造成生態汙染。根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估計,進入海洋中的塑膠微粒中,約有35%是來自我們日常洗衣中產生的超細纖維。因此,Five Oceans把對海洋的熱愛與高效的清潔能力結合,添加天然「糖」所製成的高效能活性清潔劑,不僅能有效清潔汙垢維持衣物光澤,也是環境友善的可生物分解成分。而專利成分Oatium XRTM更能牢牢固定住衣物上的超細纖維,避免流入海洋造成二度汙染,減少日常清潔對海洋的負擔。


手洗也不會乾燥不適,細心呵護您的雙手

手洗衣物最害怕洗完後雙手那股乾澀的感覺,甚至有時還會乾到覺得很癢。《Five Oceans》全系列洗衣精皆使用與肌膚pH值相近、非常溫和親膚的表面活性劑,保護手部和恢復肌膚屏障。同時,添加優質燕麥來軟化和舒緩手部肌膚。細心呵護您細緻的雙手,即使在手洗衣物後,也不會感到乾燥不適。


看完燕麥的優點,有沒有很想趕快把衣服拿出來洗一洗,原來自己在家洗衣服也可以像洗衣店洗完一樣蓬鬆舒適,趁換季把厚重衣物用天然燕麥呵護一下吧!


瑞典居家洗衣美學Five Oceans 全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