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石的獨特能量:療癒、平衡、改變生活,用這7顆晶石感受淨身力量。(下集:自我守護)

晶石的獨特能量:療癒、平衡、改變生活,用這7顆晶石感受淨身力量。(下集:自我守護)

感受能量平穩起伏心情、安穩的力量,讓晶石作為你身旁的守護者。今天繼續來為大家介紹4顆關於守護自己的晶石,一起來找找屬於你的守護石。


赤鐵礦Hematite—給你保護與踏實的安穩力量

主要成份為鐵,是鐵的氧化物且具有磁性;對於長期失眠及容易感覺到干擾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療癒石,並且對人體血液循環問題有所改善,舒緩情緒及壓力問題,幫助安定。如果經常感到無名的壓力及恐懼感,赤鐵礦可以幫助排除恐懼,穩定起伏的情緒。外宿或到不熟悉地時,可以隨身攜帶感受它穩定的磁場正在守護自己。


青金石­Lapis lazuli—穩定日常生活的最佳首選

青金石最獨特之處是,它並非純粹的藍,而是一種帶有金色、白紋的深藍色寶石,如銀河一般絢麗。在古埃及人更被認為是一種「聖石」,也是人類史上最早的療癒石。青金石有「冥想之石」之稱,被認為是智慧和通往靈魂深處的寶石,可以幫助催眠及深層式冥想,因此想消除疲勞、改善睡眠、幫助冥想、緩和情緒,可以選擇青金石作為配戴。


對應喉輪及眉輪,舒緩眼壓、消除眼部疲勞,改善喉嚨痛、氣管、呼吸道方面的問題,並加強其功能。


黑曜石Obsidian­—專屬於你的黑暗守護者

印第安傳說中,流傳著只要擁有這種寶石就能忘記憂愁,因此又可稱為「忘憂石」。黑曜石能承受所有負面的能量,分擔壓力與憂鬱、保護你不讓你生病、避免小人威脅,是排除負能量最強的水晶之一。很多時候,它還能為你減緩身體不適,對於穩定性及平和性相當有用,協助改善失眠與緊繃的狀態。


對應海底輪,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並增進新的能量,適合經常失眠、憂鬱煩躁、醫療工作者、經常性壓力大或情緒困擾者。


推薦:PALM of FERONIA 月光石沉靜睡眠噴霧,內含黑曜石、紫水晶、月光石、藍色蕾絲瑪瑙。


透明石英Rock Crystal—清理鬱積的負能量,前進正面清透能量

透明石英也稱為白水晶蘊含所有水晶光譜能量,代表平衡、淨化、正面能量的象徵,它能消除負能量、提高專注力、排解焦慮、改善低落情緒,讓一切朝正面能量,許多人將其作為護身符、平安符使用。握住透明石英,將注意力集中在您想要的行為、結果或感情上,清理鬱積的負能量。


▍對應頂輪可將體內負面之氣,從腳底排出,使頭腦清晰、精神爽利,對事業與健康非常有幫助。


看完這些晶石的功能,有沒有哪些地方是你一直想改變或強化,但卻不知如何開始的呢?或許你可以從擁有含有晶石的小物開始,藉由與它相處獲得能量,讓自己變得更好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