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季到了!香氛控的年末內行選品,從好友到家人最夢幻聖誕禮物全推薦!趕快筆記起來

禮物季到了!香氛控的年末內行選品,從好友到家人最夢幻聖誕禮物全推薦!趕快筆記起來

又來到一年一度年末節慶時光,在這期待的日子裡,圍繞著幸福的氣息,冬日裡空出時間與家人好友聚一聚,一起慶祝感恩的日子,美好的聖誕節裡,收送禮物環節,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給正在煩惱沒靈感的你們,Wenzday溫暖過日子》聖誕香氛選品,精選不同氣味,挑選給適合類型的家人、朋友與愛人們,一場夢幻香氣之旅開始!

 

1.給喜愛收集獨特小物的他!英國晶石手工香氛「植萃質感香氣」讓人愛不釋手

你的身邊是不是也有喜歡買精緻小物的好姊妹,好奇心會常常拉著你逛小物選品店,開心地與你分享他又有新的收集品,他的聖誕禮物非常適合來自英國晶石香氛《PALM of FERONIA》薔薇水晶保濕噴霧,釋放能量的療癒香氣,加上精緻小巧的水晶,馬上讓他眼睛一亮,玫瑰保濕噴霧適合冬季裡乾燥肌的女孩們,保持水分平衡,妝前使用可提升皮膚亮澤,瓶中薔薇水晶代表愛自己,很適合與好姊妹一起收藏!

 

▲「PALM of FERONIA 薔薇水晶保濕噴霧」NT$2,280/100ml

 

除此之外~更推薦外出時適合隨身攜帶的療癒滾珠,《PALM of FERONIA》平靜晶石芳香滾珠,輕抹手腕與太陽穴,散發橙花與薰衣草香氣的木質檀香,溫暖著內心,小小一罐含有紫水晶、白榴石、月長石使心情隨時放鬆。

▲「PALM of FERONIA 平靜晶石芳香滾珠」NT$1,480/10ml

 

2.專屬媽媽、姊妹的送禮首選!英國頂級保養給妳魅力全開的「奢華香氣」

聖誕節也別忘了給家人一份用心選禮,在年末聖誕節時,讓英國頂級《LOLA'S APOTHECARY》滾珠幫你傳達平日裡說不出的感謝,五款奢華香氣選擇,小編推薦這款:馥活玫瑰金萃美膚滾珠,典雅的大馬士玫瑰,搭上橙花香氣,送給媽媽、姐妹一秒就愛上。玫瑰天然精油,撫平照顧我們的歲月細紋,小巧滾珠造型攜帶方便,還可以當香水使用,最適合聖誕日的曬圖分享!

▲「LOLA'S APOTHECARY 馥活玫瑰金萃美膚滾珠」NT$1180/10ml

 

接近冬季的肌膚當然要好好保養,也可以挑選《LOLA'S APOTHECARY》恬睡搖籃曲美膚舒芙蕾,天然精油結合乳木果油,打發出綿密的舒芙蕾般質地,乾燥的季節裡,抹於腿上給肌膚滋養與彈性,薰衣草與甜橙淡香讓人愛不釋手。

▲「LOLA'S APOTHECARY 恬睡搖籃曲美膚舒芙蕾」NT$1880/200ml

 

3.傳遞只屬於兩人的「心儀香氣」!愉悅橙香使氣氛更加甜蜜

聖誕節是表達心意的最佳時機,不論已經有另一半的你,或者內心渴望心上人的你,都適合這款來自芬蘭HETKINEN樂情橙香天然淡香精,享受果香帶來的愛戀感,以酸甜為主底,前調含有橙香味,像彼此初認識時的微甜;中調的茉莉花淡雅清香,相似的兩人越來越有話題;後調的香草,如同感情中已經習慣有彼此的存在,是款給戀人與自己都合適的聖誕禮物!

▲「HETKINEN 樂情橙香天然淡香精」NT$1900/30ml

 

除了挑選約會氣息香氛,不妨也送上適合男友的專屬味道,《HETKINEN》森林狂潮天然淡香精,擁有松木、西伯利亞冷杉與黑雲杉,清新的北歐香氣,男女都喜愛的木質調香,輕噴展現出森林美感的療癒聖品。

▲「HETKINEN 森林狂潮天然淡香精」NT$1900/30ml

 

4.交換禮物全場焦點!芬蘭質感蠟燭,帶你進入清新自然「木質森林香」

聖誕派對最常出現的活動交換禮物時間啦!想送的得體,又不失質感的禮物首款,香氛蠟燭解決你心中煩惱,來自芬蘭HETKINEN愉快假期森林蠟燭,一點,木質調拌入淡淡花草般的香氣,讓眾人聞香而來,一秒來到了北歐森林,抽中你禮物的人保證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HETKINEN 愉快假期森林蠟燭」NT$1880/260ml

 

除了優質香氣外,選擇獨特造型產品也保證妳成為最佳送禮者,挑選HETKINEN悠悠森林天然擴香,閉上眼,聞到雨後森林氛圍,絲柏精油清新木香與杜松甜香交織,淨化心靈、緩解壓力,以香氣贏得眾人喜愛。

▲「HETKINEN悠悠森林天然擴香」NT$2680/250ml

 

5.以香薰為溝通美學,賦予一份「沉穩香氣」帶來的獨特知性美! 

點燃,木質調且沉穩的香氣,細嗅品味其中的奧妙,送予喜愛紀錄日子點滴的朋友們。一邊以繪畫、文字、照片描繪著人生,另一邊點燃這款來自英國《PALM of FERONIA》的大地晶石手工香薰錐,令人陶醉的香根草平定內心,橘子精油細膩且清爽,拌入雪松醇厚木香的香氣,細膩飄渺的柔霧使情緒與心靈得到安定放鬆,能創造出更多獨特靈感,也能給予自己一分不同以往的味道之旅。 

▲「PALM of FERONIA大地晶石手工香薰錐」NT$1280/20入

 

挑選完適合親朋好友禮物後,回顧自己一整年的努力,不妨犒賞自己一份甜蜜小禮,一起過個療癒夢幻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