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班的絲光肌:用「好油」養成讓肌膚自發光!

高階班的絲光肌:用「好油」養成讓肌膚自發光!

秋冬之際,肌膚容易因缺水產生細紋並且黯淡無光!覺得現階段的保養好像不太夠的時候,小編最推薦加入油類保養,只要在現有程序中調整加入油類,就可以加強肌膚保濕需求。油類保養不分年紀是依肌膚需求,所以不要再有迷思!跟著小編一起檢視,適時調整肌膚保養~

身體/肌膚缺水現象

  • 脫皮(產生乾屑)
  • 暗沉沒光澤/蠟黃感
  • 緊繃乾澀感
  • 摸起來有粗糙感
  • 毛孔變粗大

有以上一種現象,就是肌膚在提醒你該補水了。肌膚缺水的現象一旦出現,就要開始慢慢調整保養的程序囉!


給肌膚最天然的「 好油 」

對於使用保養油的質地、香味相信大家各有喜好,針對不同的膚質,喜歡的觸感和厚薄度也不一樣。Wenzday有3款不同的油,LOLA金萃美膚油HETKINEN好感油、以及berlin skin潤膚精華油。三款都是使用對肌膚最好的天然成分,該如何選到喜歡的保養油,讓小編來一一介紹吧!

一張含有 文字, 梳妝, 香水, 乳液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 LOLA|頂級奢華藝術品

說到LOLA~其實從外觀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奢華氛圍,它確實來自如詩如畫的英國鄉下,夢幻且具詩意的故鄉濃縮在我們手上的產品,匯集植物與花朵從視覺饗宴到體驗感都非常頂級療癒!
 特別值得注意的,LOLA擁有專屬的「Positive Luxury蝴蝶標章🦋」這個標章得來不易,它代表著奢侈品與環保永續性完美共存的象徵,是種肯定,也是品牌的堅持,許多頂級知名品牌皆具有此標章。

• HETKINEN|一首大自然的歌頌之曲

對大家來說HETKINEN是什麼樣的品牌呢?來自芬蘭的它就如芬蘭給的放鬆氛圍般,天然療癒、舒心自然又兼具質感,更多與值得注意地,絕對是它注入植萃與花朵的大自然力量,沒有過多的複雜,堅持著簡單與乾淨,帶領顧客走進純淨森林的清新之地🌲

• berlin skin|為肌膚帶來美麗與自信

berlin skin在大家心中是什麼樣的品牌呢?創辦人過去也曾肌膚狀況不好,經過多年研究了解到,肌膚所需的只是最簡單的植萃成分與精油的療癒效果。此品牌更多的是專為改善肌膚健康光澤而打造☀,天然精油成分為肌膚帶來滋潤與穩定,非常適合針對肌膚狀況不佳的你來試試。

--------------------------------------------------------------------------------------------------------


輕感質地,吸收快速,滋潤有感!

LOLA、HETKINEN、berlin skin 這三款油滴在手背上,都是三秒內會往下流的狀態。所以就厚重程度來說這三款,都不是屬於超厚重的油感,加上塗抹開後吸收速度快,用起來沒有討厭的黏膩感!這三款來排列厚到薄分別: LOLA >HETKINEN>berlin skin。 

三款油的延展性都非常好,沒有一直推推不開的感覺,非常加分!(有些即便是油類也非常難推開,常常一不小心用太多又過油)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記得使用油類時,身體/肌膚要保持微濕狀態,讓油水吸收更加保濕!

• LOLA金萃美膚油系列|頂級奢華保養me time ── 全身皆可使用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LOLA金萃美膚油是一款全身都可使用的保養油― 紓壓泡澡、乾燥髮尾、身體按摩及指緣油。也可以加強經常摩擦到的地方,如手肘、腳後跟這些地方。任何想擦的地方都行!

趁洗完澡身體濕濕時,隨著熱氣搭配美膚油按摩塗抹,也可將精油適量倒入水中做泡澡使用,空氣中充滿著精油香氣,身心靈都放鬆了,每週為自己來一次放鬆的美膚儀式吧!

雖然LOLA是三款中算厚重的,但吸收速度快,所以也感覺不到黏膩。夏天冷氣房裡待久或是太陽曬過肌膚也是很乾,這時候將LOLA加入清爽精華液中調和使用,吸收速度真的是一轉身就完成,肌膚保水度也有了。秋冬身體肌膚已經缺水狀態,需要滋潤急救時,LOLA也是很好的選擇! 

金萃美膚油系列有推出金萃美膚滾珠,輕巧可隨身攜帶。

• HETKINEN好感油系列|refreshing最佳首選 ── 臉&身體使用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HETKINEN好感油可使用在臉及身體上。可搭配按摩小工具使用,針對每日累積的疲憊在週間好好放鬆。好感油輕抹在肌膚上,使用按摩工具針對穴點按摩,臉部、肩頸耳後、小腿,讓疲勞腫脹的肌肉放鬆。洗髮前滴幾滴好感油在頭皮,用按摩頭皮工具(或是氣墊梳)以畫圓按壓的方式按摩放鬆,按完後會發現臉變得更有精神!

HETKINEN好感油很適合忙碌時保養,有時想小小偷懶就可以使用它,隨手拿起來就可以擦,質地比LOLA清爽但滋潤度不減。

• berlin skin潤膚精華油|穩定肌膚的高級選手 ── 臉部使用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erlin skin潤膚精華油是針對臉部肌膚使用。肌膚不穩定時,就要派出這罐小紫油 ! 使用植物萃取精油來改善肌膚狀況,安撫鎮定肌膚同時滋潤滋養。當使用的乳霜不夠滋潤時,將berlin skin潤膚精華油混和在乳霜裡使用,安撫肌膚提升保濕力。berlin skin本身是針對痘痘而生的品牌,所以有痘痘也可以放心使用。其中添加了黑雲杉&藍艾菊精油更是安撫肌膚,改善暗沉的高效精油。

--------------------------------------------------------------------------------------------------------


保養也要香香的,讓人沉迷的高級香

每次在選擇香味時,都會讓人腦袋當機!每個都好想要!怎麼選!一起來選擇障礙吧。LOLA、HETKINEN、berlin skin,這三款油分別有獨特香調,給人各別不一樣個性的氛圍。來看看他們各別的個性吧!

• LOLA金萃美膚油系列|置身花園的濃郁香氛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LOLA像是一經過身旁會聞到高級花調的成熟姊姊,讓人頻頻回頭。「好香喔~抹了什麼?」「這個女生好有魅力!」「好想成為跟她一樣的人!」,LOLA香味給人的印象就是女人,有質感又成熟。不是失禮濃膩的花香調,而是高質感讓人舒服的花香。有LOLA的空間中不自覺就會華麗起來!

內在外在質感兼具──使用100%天然植物精油,由專業工藝師手工打造而出,使用玻璃容器確保天然植物精華品質。不做動物實驗、奢侈與環保永續完美共存,真的是一個漂亮又有內涵的大姊姊!

LOLA金萃美膚油 全系列 五款香味〉

• HETKINEN好感油系列|植萃森林拌入花香

一張含有 文字, 樹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像是走進森林的那種放鬆感」HETKINEN總是讓人有這樣的感覺。像是隨手紮起的頭髮、一件白T跟牛仔褲,不用刻意營造什麼卻充滿質感。HETKINEN好感油就類似這樣的存在,植萃中拌入一點花香,不經意的讓人留下好印象。

全產品皆使用100%天然成分萃取、無動物實驗、永續、素食者適用。

〈HETKINEN好感油 全系列 三款香味〉雲杉蔓越莓.松木沙棘.樺樹柳蘭

一張含有 文字, 梳妝, 香水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 berlin skin潤膚精華油|質感細膩的植香果甜

「溫柔而堅定,不高調但很有實力」berline skin潤膚精華油就是這種代表。內含黑雲杉精油── 杉樹香帶有點濕潤土地的氣味並夾帶著甜果香,這是黑雲杉的味道也有幸福味道之稱。而黑雲杉也常作為聖誕樹,因此也可以想像是聖誕節,溫暖樹香跟烘烤餅乾的香甜混和在一起的幸福與自在。

berline skin使用植物萃取精油成分,使用歐洲進口紫色光學高分子玻璃瓶,有效阻擋可見光,維持瓶內植物效能。

〈berlin skin潤膚精華油〉

--------------------------------------------------------------------------------------------------------

看完以上介紹大家心中都選好了嗎?還沒的話,小編在線等!任何選擇障礙都來問問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