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新選擇:「柳蘭」肌膚注入養分,更是大自然最美的禮物

亮白新選擇:「柳蘭」肌膚注入養分,更是大自然最美的禮物

說到天然保養成分,你第一個想到誰?近年來許多頂級保養品牌開始選擇擁有多年歷史的天然成分來製作,不再使用繁雜的化學配方,相信大自然孕育下的植物與花朵,解決肌膚的各種疑難雜症!「柳蘭」這項天然植物,相信許多人聽到後反而一頭霧水,但對於許多歐洲人來說,這是與它們生活緊密相扣,也是最常見的野生植物之一。


柳蘭花是大自然送給人們最美麗的禮物

芬蘭孩子從小學習的第一課便是了解柳蘭的美好,來自英國的作家理查德·梅比所撰寫的《雜草的故事》中,就有一篇專門講述柳蘭的章節,更被稱為「火燒草」,形容凡在火燒過的土地上易於生長的草類。過去二戰時期火燒後的焦土便迅速長出一大片的柳蘭,因此它也象徵著浴火重生的鳳凰,美得純淨又耀眼。

▼柳蘭的外型與柳樹非常相似,顏色帶優雅的紫色,它的種子很輕,就像蒲公英一般,成熟後便會被風帶到廣闊的遠方生根,這也是柳蘭擁有世界最出名的雜草原因。

chris-abney-RTK2MOY4yVQ-unsplash (1).jpg

植物界的八色鳥

完美的全方位應用

柳蘭在飲食、工業、保養上可說是全方位的被應用,它蘊藏豐富的花蜜量外,在飲食上就經常被作為沙拉、甚至拿來做為下午茶泡茶的小確幸,喝起來就像是咖啡因的紅茶一般,就連植株裡含有的物質膠也能作為工業上的工具。絕佳功效在古代經常被作為療癒肌膚不適的植物草本,甚至至今許多美容院將柳蘭作為肌膚保養的成分之一!


HETKINEN芬蘭森林香氛品牌

亮白有感!柳蘭萃取恢復肌膚彈性

來自芬蘭《HETKINEN》森林香氛品牌所推出的好感油系列,其中一款「樺樹柳蘭好感油」添加柳蘭成分,亮白的關鍵在於柳蘭富含維他命A和C,安撫與舒緩肌膚的不適現象,使膚質更加健康與透亮。

▼「樺樹柳蘭好感油」中,除了添加柳蘭萃取外,另加入柳蘭花朵枝葉,利用乾燥植物浸泡在油裡,透過油的浸泡來萃取植物的營養、成份甚至香氣,給肌膚更多的營養。

未命名-1-已修復-已修復-已修4543.jpg


呵護肌膚別再馬馬虎虎,假如你還在苦苦尋覓最適合你的保養方式,也許最溫和與天然的方式將會成為你的新選擇,給肌膚最純淨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