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巴黎女性:5招法國女子保養守則,最值得投資的法式風情

筆記巴黎女性:5招法國女子保養守則,最值得投資的法式風情

近年來,法式風格可說是人人投入的風格之一,優雅自信,瀟灑且率性,沒有過多的裝飾,卻總能散發個人特質,讓人頻頻回頭欣賞。不少女星也追求凸顯個人魅力的造型,就像:孔曉振、金泰梨。舉手投足間展現女性氣質,魅力全開!

這獨到的氣場每一位女性都值得投資,然而這種從內到外的法式風情,可沒這麼容易模仿,自小生在護膚世界的法國女性,從小便崇尚自然,看似簡單的保養程序,卻非常在乎每一款產品的成分與配方。臉上的妝容不遮掩缺點,更不為了臉上任何瑕疵塗遮瑕,卻同時兼具自然氣色,紅唇、香水的選擇也有自己的語言,寫出屬於她們的自然美!《Wenzday溫暖過日子》帶領你用溫暖選品,從日常保養到心靈沉澱,走出法式女性的獨特風采!

1.法式筆記:極簡保養注重天然配方

有一句話說法國女人的保養,就是:保濕。對她們來說保養是一種生活習慣,不需要繁瑣的步驟,選擇簡單程序卻擁有高質量的成分配方,達到真正的有效保養,傾向天然成分、植物配方的「極簡」產品。主打崇尚極簡保養的《berlin skin》會是很好的選擇,「檀木奇蹟活膚日霜」凝聚頂級配方,注入滿滿植物玻尿酸,同於醫美等級保濕力,多項植物精油,如:檀木、天竺葵、鼠尾草。一瓶做到保濕、修護、透亮,給肌膚最奢華的溫暖懷抱。

未命名-1543.jpg


2.法式筆記:用香味述說個人特質

每當噴灑香水的女人從身邊走過,是否總會回頭多看個幾眼。法國女人深知香味帶來誘人的魅力,就連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也曾引述法國詩人Paul Valery的一句話:「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不妨試試用香氣說話、用香味述說你的故事。隨時攜帶香水、隨處補噴讓你很不自在嗎?推薦一款《Lola's Apothecary》頂級手工保養品牌「心動羅曼史金萃美膚滾珠」,匯集100%純天然植物精華,浪漫玫瑰與甜橘在氣息中綻放,有如置身花海般的濃郁香氣,塗抹在脖子、手腕,保養又能當香水使用!

54377.jpg


3.法式筆記:紅唇講述我的態度

崇尚凸顯個人魅力的法國女人,臉上不會有過度濃豔的妝容,但總會看到專屬她們記號的完美紅唇。確實,法國女人的包包裡永遠有一支代表她們的唇膏,不管是鮮紅色、復古酒紅色,又或是充滿個性的紫紅色,都能駕馭的很好!對駕馭紅唇還有些畏懼的話,推薦一支《Lük Beautifood》的「果萃精油美唇膏(蔓越莓)」風靡偶美的天然唇膏,無有害健康成分,主打「可以吃的唇膏。」高效滋養成分,選用葡萄柚精油等果萃配方,質地絲滑如奶油可修飾唇紋並減少乾裂,長時間呵護柔嫩雙唇,無需卸妝。除了能塗出歐美唇妝的飽和感,輕輕一抹超顯色,同時非常襯亞洲人膚色。

pexels-kristina-paukshtite-5.jpg


4.法式筆記:接納不完美,擁抱愛情美麗

法國女性活出的態度總讓人羨慕,率性又灑脫,都是先從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不試圖遮掩,而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質,活出自信美麗與對愛的追求。不妨學學法式女子忠於自己的態度吧!推薦一款為美麗的愛情而點綴:《PALM of FERONIA》的「月光石沉靜睡眠噴霧」,沐浴在保加利亞有機薰衣草中,以及快樂鼠尾草等多項精油,使五官肌膚達到舒適饗宴。獨特添入具有平靜力量的多款晶石,最值得一提的「月光石」更有守護愛情之石之稱,有助吸引靈魂伴侶,提升個人魅力,獻給內向與缺乏自信的人。不妨試試睡前在床頭或臥房噴灑,提升戀愛運喔!

pexels-kristina-paukshtite-56.jpg


5.法式筆記:點燃薰香享受閱讀時光

充滿魅力的性格與深度的特質,書籍就是心靈最好的保養。每看到法國女性街拍照,總看到書不離手的畫面,別以為書本只是擺設,法國人的休閒活動很多,從參觀博物館、聽聽歌劇,然而總會挪出時間給閱讀時光。法國人可說是最熱愛閱讀的人們,人均閱讀量一年有12本,原因來自法國有許多免費圖書館,街上書攤更有便宜的口袋書,更多的是來自從小閱讀文化。神聖又放鬆的閱讀時刻,法國女子喜歡點著薰香,沉澱思緒。推薦一顆「Hetkinen等等時光森林蠟燭」添加充滿木質清香的歐洲赤松、擁抱樹木與泥土的迷迭香與香根草精油,在書籍世界裡啟程一段森林漫步吧!

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