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油原來可以這樣用!超高CP值實用多元混搭保養法

美容油原來可以這樣用!超高CP值實用多元混搭保養法

油類保養品可以說是這幾年許多女性雜誌和專家老師推崇的產品之一,特別是這個秋冬非常適合拿來使用,除了拿來護膚外來能使用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從頭到腳都能使用,CP值超高!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1.加入粉底液:打造光澤底妝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臉部保養外,其實美容油還可以拿來作為臉部上妝的急救用品之一,較為乾燥的肌膚,或是受秋冬之苦的女子,建議可以在上妝前,加入一至兩滴進粉底產品中,可滋潤保濕,增加臉部光滑,並使妝容更貼服。


2.混搭身體乳液:深層吸收

平日沐浴後,推薦可以趁著身體濕潤時倒出少量美容油擦在身上,藉由水氣與熱氣幫助優油深層吸收。較為乾燥的體質者,推薦將美容油混搭在天然或無香味乳液中,達到更滋潤的效果。

▼推薦可搭配美容工具加以按摩促循環,達到更好的效果。


3.取代指緣油:享受指部保養

還在考慮保養指部的產品嗎?其實美容油也可作為指緣油使用,適量滴取幾滴於指緣上,潤澤平滑指緣肌膚,讓指緣肌膚健康有光澤。


4.髮絲保養:光澤減少毛躁

少量滴取至手掌心加熱,塗抹半乾或濕髮髮尾上,可增加光澤、避免髮絲受損及減少毛躁。


5.奢華SPA:滑嫩肌膚去疲憊

當然偶爾也要享受奢華的SPA,下班後洗去一身疲憊,可於泡澡浴中加入美容油,洗後較不容易身體乾燥,可使肌膚滑嫩滋潤。


3.jpg


▼非常推薦來自英國手作品牌Lola's Apothecary的金萃美膚油系列,除了匯集100%豐富天然植物精華,能逆轉乾燥暗沉肌,達到穩定感之外,更具有奢華香氛味,身心靈都能一起享受。


4.jpg


一瓶美容油,是不是高CP值之外又實用,學會多元混搭保養法,讓我們享受頂級貴婦療程不是夢(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