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光筆畫起來!護唇重點總整理:「3個最佳時辰」護唇效果更加分!

螢光筆畫起來!護唇重點總整理:「3個最佳時辰」護唇效果更加分!

嘴唇不像臉部肌膚有汗腺和皮脂腺可分泌油脂來保護,角質層也只有1/3厚,因此格外的嬌嫩脆弱。很多人以為有塗護唇膏就算保養,是這樣嗎?其實護唇膏只算是最基本保養,想要粉嫩無死皮又彈潤光澤的雙唇,該注意哪些保養重點,一起看下去吧~


1, 早晨:清潔雙唇給予活力

有時早晨起床會覺得嘴唇特別乾澀,這可能是睡覺使用嘴巴呼吸時,所呼出的水氣附著於嘴唇,而蒸發掉時會帶走嘴唇原有的水分。或者是睡眠環境影響,像是暖氣、濕度等因素。來自澳洲唇部專家Lük Beautifood的綠蔬果唇部磨砂膏》,使用青花菜籽、海藻萃取物,能改善暗沉與細紋,提升唇部水潤透亮感。早晨洗完臉後,在乾淨的嘴唇上按摩10秒後沖淨,感受清新活力的雙唇。

 

  • Lük Beautifood綠蔬果唇部磨砂膏,使用天然超級食物蔬果萃取成分,早晨時給嘴唇來杯健康活力的養分


2, 洗澡時:使用「敷」的唇部去角質

「塗抹護唇膏也感覺不到滋潤」、「嘴唇周圍很緊繃摸起來還粗粗的」、「脫屑死皮開始出現」,這些現象都是告訴我們該替唇部去角質,而最好的去角質週期是每週一次,增加唇部角質更新,帶走老廢,確保雙唇柔嫩。Lük Beautifood《金澤光唇部磨砂膏》使用銀杏、麥盧卡蜂蜜的高保濕植萃成分,在洗澡時敷上透過熱氣最有利吸收精華,30秒後用手指輕柔按摩之後沖乾淨,死皮就像開啟無痕模式一樣不見,雙唇變得超柔軟! 

  • Lük Beautifood金澤光唇部磨砂膏,又稱死皮收割機,使用後有效軟化死皮,讓雙唇恢復柔嫩狀態。


3, 夜間唇膜:深層修護雙唇,睡起來就嫩!

很多人會想問如果平常都有好好擦護唇膏,哪時候會需要使用唇膜?當你發現白天擦護唇時沒有滋潤感、唇部去角質完後、雙唇乾燥需要急救,其實唇膜就像是我們肌膚面膜,需要加強保養時就可以使用。Lük Beautifood《甜摩卡唇膜》卡卡杜李與玻尿酸成分讓滋潤度與延展性非常好,只需一點就能塗滿雙唇,乾燥狀況嚴重時使用,也可在睡前厚敷,一睡起來死皮都軟化了,輕輕按摩推開就有柔嫩雙唇。

  • Lük Beautifood甜摩卡唇膜,絲滑好塗抹不黏膩且蘊含豐富維他命C,能急救修護嚴重乾燥的雙唇。


選擇天然護唇,吃下去也安心

擦在嘴唇上時不時會吃到的護唇膏,盡量選擇使用天然成分、無化學添加物的護唇膏,即使吃到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唇部會因缺水而暗沉無光,膠原蛋白流失而出現唇紋,而習慣舔舌頭會讓水分蒸發而乾燥,因此補充油份防護鎖水是護唇的保養關鍵。Lük Beautifood《維他命C潤唇花蜜精萃》添加有維生素寶庫之稱的沙棘果油、海藻萃取膠原蛋白成分,能修護脫皮乾裂並維持彈潤。粉晶石英滾珠隨時輕鬆補擦同時按摩,雙唇增加滋潤度,卻不會顯油膩感。

FotoJet (65).jpg

  • Lük Beautifood維他命C潤唇花蜜精萃,小巧好攜帶的滾珠塗抹式設計,可隨時補充賦予雙唇水潤柔嫩。


想要雙唇柔潤有光澤「喝水」絕對是關鍵!多喝水對身體與肌膚都是養成漂亮的重要基底,討厭喝水可以在水中加入檸檬、蜂蜜等,幫助喝水量增加。補充維他命C有助於保持雙唇健康,透過均衡飲食蔬果來攝取,像是:青花菜、小番茄、芭樂、甜橙。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當嘴唇已在脫皮的狀態,千萬不要用手去撕!(雖然有時小編也是忍不住那個手)正確使用唇部磨砂膏來軟化並搭配熱敷按摩,死皮去除後再加強塗抹護唇,雙唇才會柔軟又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