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提案:「泡澡儀式」的6個寶藏級秘訣,讓身體與心靈放鬆又輕盈~

冬季提案:「泡澡儀式」的6個寶藏級秘訣,讓身體與心靈放鬆又輕盈~

冬天四肢容易冰冷,這時來場暖暖的泡澡,感覺特別幸福!泡澡後不僅能感覺到身體暖呼輕盈,透過泡澡儀式也能讓心靈獲得放鬆舒緩。不管是自己一人的me-time、情侶或是親子間的泡澡,都是冬天讓你身心暖暖的舒適感受!一起來看看泡澡該注意的小事情,享受更愉快的時光。


#簡單的沐浴清潔身體

泡澡前簡單的沖洗乾淨即可,因泡澡時會帶走肌膚部分油脂,所以不用特別將身體洗得特別乾淨,也不建議泡澡前進行身體去角質或是除毛!免得待會泡澡時,讓身體變得更乾澀敏感。

一張含有 牆, 室內, 鏡, 浴室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泡澡時的3個重點,身心溫暖起來

今天就跟著以下重點,享受舒適的泡澡儀式,身心獲得滿滿的溫暖。


Point1.舒適的理想溫度,身體溫暖起來

很多人為了讓身體快速暖起來,會將泡澡水放得特別熱,反而會造成肌膚不適!理想的泡澡水溫約在攝氏38度到42度之間,有助於提高身體溫暖與放鬆。最佳的泡澡時間為20至30分鐘,超過30分鐘會使肌膚皮脂流失而更乾燥,並不是泡越久越保濕喔~


Point2.舒緩的香氣加乘,家中享受頂級SPA

聞著宜人香氣會透過大腦讓心放鬆下來,香氣乘著熱氣暖暖的散發著,一整天得疲勞感瞬間獲得舒緩~這時就很推薦使用來自英國的《LOLA'S APOTHECARY金萃美膚油》含有豐富天然植物精華,手工調製萃取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E比例,不含人工合成香料、礦物油及有害化學成分。泡澡時滴入熱水中,改善肌膚乾燥、暗沉,提升肌膚透亮、柔嫩。家中也可享受到的頂級SPA!


Point3.放鬆的音樂享受悠閒的片刻~

聽音樂是最簡單的紓壓方法,隨著音樂旋律呼吸穩定情緒。泡澡時不妨選一張喜愛的播放清單,透過音樂的旋律,讓一天緊繃的神經舒緩下來,放空在音樂中享受身心靈的滿足。親子間一起唱著熟悉的歌曲,也能輕易在歡笑中把壓力排解掉,補充滿滿的幸福感。


一張含有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泡完澡好入眠的3個重點

趁著剛泡完澡的暖熱,維持肌膚保濕、舒緩緊繃肌膚、補充身體水分、舒心的睡前氛圍,讓身心準備好睡前的節奏,舒服又放鬆。


Point1.保濕同時按摩舒緩

泡完澡趁著熱氣,為身體塗抹上《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含有人體所需礦物質「鎂」可放鬆肌膚、平靜舒緩,可特別加強塗抹在肩頸、耳後、小腿。另外添加天然植萃精油,維持肌膚保濕同時為身體按摩,讓緊繃肌膚更加放鬆輕盈。親膚性高孕婦兒童皆可使用。手腳容易冰冷,可在擦完乳霜後穿上襪子,為睡前做暖底。


Point2.喝杯熱茶暖上加暖

剛泡完澡身體水分需要適時地補充,可以喝上一杯溫開水或是舒緩的洋甘菊花茶,補充泡澡流失的身體水分,也讓身體維持舒適的溫暖。泡完澡接近睡前時,避免選擇含咖啡因的茶類,避免睡不著的失眠困擾!

                                                                                    

Point3.睡前讀物X燭火療癒氛圍

睡前盡量避免使用3C產品影響睡前情緒,這時可以看看書或是報章雜誌,搭配泡澡前點燃的《HETKINEN森林杯蠟燭系列》空間充滿著森林的療癒氛圍,時而看著燭火燃燒的模樣,讓心沉澱下來,完整結束一整天的疲勞。


濕冷的天氣就讓我們來個泡澡的放鬆儀式,提高身體的溫暖度,身心都獲得暖暖得滿足與幸福感~